close

12/29  晴   36W+5D

不知不覺來到了健保補助的第十次產檢囉   也是最後一次   之後就要完全自費囉

漫長的十月懷胎將步入尾聲了   這一路走來   雖然經歷過種種的不舒服  但也感受到真實又幸福的胎動

我們夫妻倆真的很知福惜福   老天爺給我們世界上最棒的禮物   是我們期待好久好久的無價之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今天掛的是19號   本來以為8點到就差不多   還很悠哉的慢慢走到診間 

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19號   所以我們又過號囉  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   吼~

 

一樣先進行例行檢查   驗尿都正常   沒想到體重增加了一公斤   後期真是胖好快喔

還好今天掛號的人不多   等了大約20分鐘就到我們照超音波囉

佘醫生一進來就跟我說  "37W啦   隨時都準備要生了喔~"

哇!!  忽然覺得真的快接近了   我的小麵麵快要出來跟我們見面啦   期待ㄋㄟ

 

佘醫生說小麵麵的胎位正常   臉已經朝下了   代表小麵麵已經做好準備要出生囉

醫生說如果臉朝上   難產的機率比較高   所以臉朝下是最好的姿勢

(o.s.小麵麵真乖.......^^)

頭圍大小為37W多   大了約一周

肚圍大小為36W多    正常

大腿骨長為39W多    我想小麵麵真的是長腿妹妹   哈哈~

體重約為2800多    即將往3000邁進囉~

 

還有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檢查是正常的   真是讓我鬆了口氣   呼~

 

這次還有問醫生無痛分娩的問題   醫生說不用事先先決定

到時如果痛到受不了在決定要不要打即可

不知道自己的耐痛程度是如何說   想到就越來越緊張了.....@@

 

下次產檢是1/5   越來越接近生產了

希望小麵麵一切健康平安   不論再辛苦我都甘之如飴   真的!!

加油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