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8  晴  第一次與寶寶say hello

@今天是跟寶寶第一天見面的日子  晚上跟國泰佘伯青醫生預約照超音波  我們都好期待

佘醫生人蠻親切的  不過今天是由護士幫我照超音波

當時好期待喔  看到超音波影像中間有一個白白的小圓點

護士小姐說那就是寶寶住的地方  我跟老公都超開心的  終於見到寶寶囉  你好呀  哈哈~

5/25  晴

@早上吃完綜合維他命後  就開始覺得噁心噁心   沒想到才一到洗手間   就又開始反胃了  吐了一堆胃酸水出來  加上牙齒還在腫痛

真的是超難受的  不過還是要馬上刷牙   因為胃酸會讓牙齒更容易被細菌侵蝕   我不想再更痛了啦....嗚嗚!!

@晚上要坐交通車回新店看牙醫  希望這位老醫生能讓我的牙齒發炎趕快終結   我快瘋了啦!! 不能吃消炎藥  不能打麻醉  這是什麼世界阿!!

 

5/26-5/31

@這幾天一直都覺得有噁心感  每天去到洗手間就一直乾吐  有時吐了一堆胃酸水  很難受

孕吐真的不太好受  現在才是剛開始ㄋ!!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!! 加油加油加油!!

@5/25晚上看了牙醫後  這位好牙醫幫我把化膿跟瘀血都清乾淨  我今天舒服多了  雖然還在痛  但至少我比較能咬東西了  呼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