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  陰天  7W4D

今天是老公的生日  也是第二次要與寶寶見面的日子

我們兩個既緊張又開心  因為今天準備要照寶寶的心跳囉~

 

從6W開始  我的孕吐就開始變嚴重了  每天都充滿了噁心感與乾吐   胃口很不好

人整天都無力無力的  不過聽說這樣代表寶寶很健康的在長大  讓我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喔

 

晚上幫老公慶生後  我們就馬上趕到國泰醫院去報到了

老公在車上臉有點緊繃  他說他很緊張  不知道照心跳的結果如何

雖然我這個當媽媽的也很緊張  不過我還是以樂觀態度來面對  還一直安撫老公ㄋ! 哈

因為剛到時剛好過了一號  我們只好在診間外等護士叫號囉~

後來一進去佘醫生帶著微笑問我說  最近還OK嗎? 

我有先跟他說一下最近孕吐的狀況  後來醫生就請我躺在床上準備幫我照超音波

超音波裡的小圓點變大了  沒多久佘醫生就比著影像裡一閃一閃跳動的地方說  這就是寶寶的心跳

我們兩個都開心的笑了  我甚至興奮到整個人差點ㄦ坐起來  哈哈~

 

照完超音波後  佘醫生很nice的扶我起來   這個動作讓人覺得他真的很親切

因為印象中一般的醫生  都是照完超音波就直接轉頭做他的事啦

難怪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薦他耶  真的蠻nice的喔~

 

後來醫生有解釋說孕吐是正常的現象   一般到11W或12W後會好轉   不過要看體質而異  

沒關係的  只要寶寶健健康康長大  這一切不舒服我都甘之如飴  真的!

 

@ 從6/1開始  上班時坐著就一直覺得胃脹脹的  好像有東西頂到胃一樣

讓我有點坐不太住   不太能直直的坐著  有時我會躺在椅背上回mail

也許主管會覺得我坐姿很懶散   但我不管了 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!

 

@ 最近穿衣服開始覺得緊了  平常穿的裙子腰頭已經有點束束的感覺

看來要開始準備孕婦裝囉  不過又怕被同事看出來   因為老公說3個月內先不能說

可是常常在廁所忍不住吐了   我想可能有些同事已經猜到了吧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