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禮拜六跟婆婆小叔全家去紐約紐約的典華吃港式點心後
因為肚子太飽囉  所以我們就到樓下的大創逛逛

大創是日本100日幣賣店來台灣開店的
店內所有物品都只賣台幣39圓
不管是家庭用品,生活用品,文具,寵物用品.....等
你想的到的  大創都只賣39圓
而且大部分的東西品質都還不錯喔
不會因為便宜就沒好貨
只是像糖果化妝品等物品 我還是不敢嘗試啦  哈

來想想看我買過什麼...

當了劉太太之後  發現這兒的洗衣袋還蠻好用的
經過周媽媽證明(就我媽啦..哈)  大創賣的洗衣袋比市場還耐用
而且款式超多  看你的需求這兒都有賣 

這兒的記帳本也不錯  雖然裡面都是日文字
但是清楚易懂  不比之前在文具店買的記帳本差
重點是  這兒賣39圓  文具店賣159圓  哈

還有掛勾, 沐浴泡棉, 微波盒, 收納盒 ...等 
有時看到就會亂買  反正才39圓  哈哈~

最近我發現一項超棒的東西
就是相簿啦.....噹噹噹!!


一本才39圓耶  大小像記事本一樣  但是大概可以放100張4x6的照片吧
我是沒特別數啦  不過應該跟大本的相簿容量不相上下耶
而且單價很便宜  就算買個10本 也跟文具店賣的一本相簿差不多錢而已喔
真的是經濟實惠耶~而且外型也好看  收納也方便
如果缺相簿的人 可以去大創尋寶喔~



真的很推薦大家在這不景氣年代  可以多去大創逛逛呀  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