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12 (2).jpg  

<6/12帶小麵參加大哥飲料店的開幕時  幫她戴上可愛的粉紅帽帽   粉嫩粉嫩 好Q壓>

 

時間過的真的好快   咻一下小麵也四個多月囉

請育嬰假的這幾個月裡   每天的生活重心就是照顧小麵麵還有擠母奶

跟以前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真的差好多  

雖然有時會感覺到無力    偶爾也需要心理調適一下   

但一看到小麵天真無邪的笑容   就覺得每天陪伴她的生活也是好幸福滴唷~

 

四個月真的是baby在肢體發展上一個很重要的分水嶺

三個多月以前的小麵麵   就是一個新生兒   很寧靜很簡單

三個多月開始   慢慢感覺到她的不一樣了   越來越多的表情跟肢體動作

 

3M19D開始第一次翻身   我在洗澡時聽到麵爸的呼喊   想說發生啥事啦

趕緊把戰鬥澡洗完   一出來就聽到麵爸很興奮的說"小麵會翻身拉..."

哈 當下我們覺得小麵真的好棒喔   一直很開心的幫小麵麵拍拍手

(傻傻的兩個新手爸媽......)

 

小麵也開始會抓握東西了   會自己拿嘴嘴   有時對不準嘴巴   自己躺在床上試了半天

或是嘴嘴掉在旁邊   會想用手去拿嘴嘴   可是手還太短也不夠靈活

這些不經意的動作真的是很好玩   感覺我的小麵真的長大囉~

 

現在的小麵越來越像小女生   我也不打算幫她剪短頭髮了

因為減短後也還是會長長  要再經過一頭亂髮的時候   我想早點幫她綁小辮子  哈

0602 (6).jpg  

 

6/2當天洗澡穿好衣服時幫她拍的   笑的真的是很燦爛

濃濃的眉毛真的跟我好像   我覺得小麵麵好像越來越像我了

老媽跟二哥也說她很像小時候的我   好像真的有耶~

0602 (5).jpg  

 像不像爸爸要帶女兒上學去啦.....哈

小麵的表情真可愛 跟爸爸一起盯著鏡頭看   好像日本小學生哩~^^

0612.JPG  

 

某個假日下午跟她老爸睡的可熟了   各位看官你們看看小麵的睡姿   真的有夠給她沒氣質的.....噗

麵爸每次都說小麵跟她媽媽一樣    喜歡睡大字行的睡姿   

哈..麵爸你是沒聽過胎教嗎   她在我肚子裡習慣了嘛...(羞@@)

0605 (2).JPG

 

這是滿四個當天穿上她小舅舅去巴黎度蜜月時買的新衣服

俏皮的吊帶褲是她衣櫃裡比較少有的風格   穿起來也挺俏麗滴呀

忽然覺得腿變長了耶...哈哈   有沒有一點點像長腿妹妹呀~

IMG_1568.jpg  

 

這也是四個月當天拍的   換上外婆買的新洋裝   變個更像個小女生囉

小麵的巴掌臉好秀氣   希望她長大後也是小臉一族   不然她會怪媽媽哩...@@

IMG_1609.jpg  

 

竟然把裙子撩起來了!!

小麵...媽媽不是說女生要有氣質  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啦.....@@

IMG_1625.JPG  

 

臭弟叫小麵不可以吃手手   一副大哥哥的樣子   真的是兩小無猜阿...^^

IMG_1626.JPG  

 

掛上要收延的酥餅   小麵感覺好想吃一口的樣子   小嘴都嘟起來了呢~

IMG_1632.jpg  

 

可是太重了...整個覺得不妙大哭了起來    真好玩!~

IMG_1639.jpg  

   

有些角度照起來臉又看起來有點大   小孩子真是多變阿......嘻

0601 (2).JPG  

 

在安全座椅上睡的可熟了呢   兩隻小手還懸在半空中   真想咬一口哩~

IMG_1793.JPG  

 

三個月開始的小麵頭越來越有力   可以越抬越高了  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開始爬呢?!

IMG_1518.JPG  

 

IMG_1526.JPG  

 

現在的小麵好愛吐泡泡流口水   要是沒圍上口水巾   衣服就很容易溼答答的說~

IMG_153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