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實在是孕吐的很厲害  吃什麼吐什麼  吃也難過  不吃也難過  要吐不吐時更是全身不對勁

讓我整個人都快虛脫ㄌ  尤其是6/13禮拜天晚上  我吐到全身無力

一直想假裝堅強的我  難受到在老公面前哭了  像個無助的小女生一樣

因為我不知道這種不舒服還要持續多久  但為了寶寶好我又告訴自己要堅強撐下去

為母則強  這是我一直在心裡偷偷告訴自己  讓自己努力下去的話

這種矛盾的心情  相信有經歷過孕吐的媽咪們一定可以體會吧...

 

星期一我請假了  雖然今天是歡送我們最敬愛的cc長官的聚會

但吐到無力的我最後還是放棄參加了  心裡很對不起cc 

但我想他是好人  一定可以體諒的~

一整天不是吐就是昏睡  整個人渾身不對勁  終於熬到了晚上老公下班回家ㄌ

老公去夜市吃了一晚咖哩豬排飯  沒胃口的我只能吃兩口飯跟一小塊豬排

走路回家時邊走邊想吐  很怕在半路就把吃下肚的又吐出來了

 

本來是6/15明天要去國泰產檢  但因為這幾天孕吐的越來越厲害

我幾乎都沒啥吃東西  就算吃下去的也幾乎吐出來

老公就說今天晚上(6/14)先帶我去附近的吳婦產科看醫生 

這家婦產科在汐止蠻有名ㄉ 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去  

沒想到等待產檢的孕婦還真多  醫生陣容也蠻強大的

我們等了大約半個小時多才輪到我們

我是掛吳院長的門診   他人還蠻nice的  不過後來才知道他現在因為身體因素沒在接生ㄌ

這天他幫我照抄音波  我們很清楚的聽到的寶寶的心跳聲  很快很大聲

我跟老公都既驚訝又興奮耶  我笑的超開心ㄉ

忽然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啦  為了你  媽媽一定會繼續加油下去的!!  你也要加油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